作者: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3-04-23 12:08
瀏覽:6311
回覆:0
  加入討論   
  

 


金馬大導演杜琪峯最新警匪大片《毒戰》叫好又叫座,票房已刷新個人風格電影新紀錄,片中一場長達十五分鐘的警匪駁火,讓觀眾宛如置身槍戰實境更大呼過癮。《毒戰》除延續杜琪峯質感獨特槍火四射的個人風格,這次更以警網緝毒過程來挖掘「比毒更毒的人性」,原來販毒的人自己從不碰毒。

《毒戰》大膽以緝毒為題材,寫實呈現製毒、運毒、吸毒、毒癮發作,鉅細靡遺的視覺效果令人震撼。片中毒販利用肛門藏毒的人體運毒方式躲避警網查緝,被灌腸取毒時,從人體解出一顆顆包裝的海洛因,像蛋一樣的東西在便盆裡,古天樂笑稱「原來人也會下蛋」。英國老牌搖滾巨星洛史都華自傳內,就自爆與曾跟他合組The Faces樂團的吉他手就利用這種方式避過安檢。

這些逼真寫實的情境都取自真實案件,即從肛門硬塞以保險套裹裝的十數顆蛋大海洛因,屁眼負荷過大嚴重開花,被查獲時鮮血不斷泌流,讓辦案人員看得心驚膽跳。這種以肛門藏毒方式運毒會因海洛因球破裂而昏倒休克或七孔出血暴斃,是要錢不要命的方式。

儘管是與毒品有關題材,片商在宣傳尺度上更是小心拿捏,因此特地在大台北百輛公車車廂廣告上,主動打上法務部反毒檢舉專線,營造成相當吸睛的反毒宣材。加上演藝圈不時有藝人沾毒的負面新聞傳出,因此許多藝人在欣賞大導演杜琪峯電影之餘,更主動配合「支持毒戰,我反毒」的活動,紛紛拍照上傳臉書,包括溫昇豪、蔡淑臻、阿基師、詹姆士四大名廚、郭書瑤、夏如芝、賴琳恩、夏克立、王仁甫夫婦、夏于喬、倪雅倫、朱心儀、雞排妹等三十多位藝人已參與。

片商將與法務部於
423日晚間六點半在大直美麗華影城會舉辦「支持毒戰我反毒」電影《毒戰》首映會,屆時溫昇豪、蔡淑臻、網路紅人蔡阿嘎,十數位伊林經紀及更更多藝人都將到場參與,更歡迎觀眾到場拍下「支持毒戰我反毒」照片上傳臉書,片商也準備藝人電海報當贈品,更多電影資訊請上《毒戰》台灣臉書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drugwarTW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